×

本科生通知

=




2010922,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在生一架空层开展团委、学生会开放日,旨在加深2010级新生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认识,帮助他们全面了解两大学生组织的主要职能及组织架构,并解答同学们的问询。

本次宣传和招募活动主要针对2009级和2010级的学生。开放日于当天早上920正式开始,11点多,前来问询的学生逐渐增多,午饭时分,到场人数达到了高峰。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他们加入团委学生会的热情一点也不减,到场同学纷纷响应,现场报名学生众多。各部门的干部也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为新生耐心介绍,推介各自的团队,消除他们的疑惑,为部门招揽人才。今天正值中秋佳节,学院团委还给新生们派发了中秋节礼物——自制的精美原创书签,使他们感受到团委大家庭的温暖。

下午230,团委、学生会学开放日在音乐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开放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起到铺垫作用。相信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将在这批新人加入后更上一层楼!

  • 发布时间:
  • 2010-09-25 17:35:3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68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