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生科院六大学生社团联合开放日顺利进行

2010-09-25 17:34:5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68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2010923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下属六大社团——素质拓展协会、红十字会、生态绿叶社、红色信仰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电脑120在石牌校区东九校道上联合举行了开放日宣传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正式招新做准备。

中午11:30分,在欢快的音乐旋律中,各大社团迎来了生科院10级新生。尽管很疲惫,新生们还是带着浓厚的兴趣走进社团宣传活动现场,并对自己感兴趣的社团进行详细的咨询。各社团各显神通,干部们热情、细心地解答新生们的疑问。热烈的气氛渲染了整条校道。众多新生现场填写报名表,表现出加入社团的急切心情。

各大社团在开放日现场锐意创新,别处心裁。富有创意的招新宣传广播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趣味性,效果良好。除生科院新生受其吸引驻足聆听外,其他学院的新生也向其咨询招新范围,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热烈。

本次六大协会开放宣传活动在欢笑声中圆满地画上句号。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招新预热的目的,而且扩大了各社团在全校的宣传效应,提高了我院社团的整体知名度和影响力。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