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伴着“生命科学,艰苦卓绝,钢铁七连,如箭在弦”的响亮口号,生命科学学院2010级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917下午,为表达对军训新生的关怀,我院主要领导冒着似火的骄阳深入军训场地专程看望受训的2010级全体新生,到场探望的学院领导有院党委张仲仁书记,院党委万日融副书记、学院李娘辉副院长等。

 

九月军训,关怀是我院学生工作的主旋律。除了形影不离的辅导员以及各位兼职班主任的陪伴之外,学院领导也非常关注和关心全体新生。9月17日下午,我院主要领导兴致勃勃地来到我院新生军训场地(北区篮球场)探望正在训练的钢七连战士。院领导一行先是热情细心地问候在训练场外因身体不适未能参加训练的同学,紧接着视察了各排的训练情况。紧接着,院领导一行又不辞辛劳地来到了东区田径场,慰问正在训练的我院“女子防狼术”和“男子刺杀操”方阵,鼓励同学们刻苦努力,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为学院争光!

 

院领导的探望让全体新生倍感幸福,同学们大受鼓舞,他们决心以更加自信的精神面貌,加倍努力完成后面的训练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争光!相信这将成为生科院10级新生最美好的一段回忆,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那抹军绿将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并在这热情洋溢的九月定格成永恒的美丽!

  • 发布时间:
  • 2010-09-20 10:44:0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68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