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生科院红色信仰协会举行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电影欣赏暨签名活动





    2010918号晚,生命科学学院红色信仰协会在一课西101举行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影片欣赏暨爱国签名活动。院团委书记、协会指导老师赖昌南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2010级辅导员张幸老师,各兼班、蹲委,以及2010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1931年的918,是中华民族耻辱的一天。历史虽已走过80个春秋,但我们决不能忘记历史。“以史为鉴,勿忘国耻”是我们对待历史应有的态度。当今虽然处于和平年代,但我们必须居安思危,铭记国耻。为此,我院红色信仰协会抓住历史契机,对2010级新生开展了纪念 “九•一八”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欣赏暨爱国签名活动。活动开始首先播放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题材影片《喋血孤城》,影片中,中华儿女为民族命运一次又一次不屈不挠的抗争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无不为他们为国捐躯的赤胆情怀而感动,电影结束之后,所有观众都在爱国签名本中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现出立志报国的急切心情。

    本次活动达到了让同学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的目的,取得圆满成功,极大地唤醒了学生的爱国之情,激发民族斗志,增强参与者建设国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图强!

  • 发布时间:
  • 2010-09-20 10:43:2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68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