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为提高青年团员对广州亚运会的关注度与支持度,58日下午08生物科学6支部在华师东九校道开展了以“描绘激情亚运,舞动青春旋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华师本部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团日活动以支部亚运宣传海报展为主要内容,同时设置拼图区、问答区、彩绘区和游戏区,与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互动。支部成员精心绘制的7张海报,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和好评,他们踊跃为自己喜爱的海报投上了宝贵的一票,并积极参与各互动环节。本支部则为参与投票的同学送上了支部成员亲自设计的亚运纪念书签以示感谢。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了华师本部学生的热情响应,为亚运会在高校中的宣传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也展示了本支部成员的才艺与青春风采,增强了支部战斗力与凝聚力。

  • 发布时间:
  • 2010-05-13 10:23:3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59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