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科院学生课外科研校级一般课题答辩圆满成功





生命科学学院2009-2010学年度学生课外科研校级一般课题答辩于57在我院一号楼302会议室举行。莅临本次答辩的评审专家有方展强教授,李淑彬副教授,胡博博士。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副书记张幸老师以及校团委科技部副部长颜旭程同学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有八个课题小组参与,各课题组首先展示了他们课题研究的目的,研究方法和实验结论。随后,评委专家对各课题小组成员提问,课题组成员认真答辩,展示出娴熟的答辩技能。最后,评审专家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建议,为接下来结题论文的修改和课题进一步深入研究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

    答辩环节结束后,方展强教授高度评价了本次课题的研究质量,他称赞学生从事课外科研表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且认为课外科研使我院学生的科研水平及创新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部分课题研究与实际联系紧密,有较大的应用前景。方教授同时还指出,同学们在思维严密性,知识迁移联想能力,以及探究创新意识上有待进一步的加强和提升。

学生课外科研为我院同学投身科研提供了平台,促进学生科研能力的提升,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

 

  • 发布时间:
  • 2010-05-11 09:38:1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59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