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2009级生物科学1支部举行团日活动





     4月24日下午,生科院2009级生物科学1支部在凌塘村进行了主题为“亚运精彩,我们喝彩”的团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成员共分为三组分别进行亚运知识展板讲解、亚运问题有奖问答、亚运口号标语宣传三个板块的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村民尤其是当地小学生的积极参与。在展板区,支部同学耐心生动地讲解亚运基础知识,而当地小学生甚至自发地进行了朗读展板内容,让村民对亚运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在有奖问答区,村民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气氛非常热烈,经常出现一位村名还未答完另一位村民就抢着回答的场景。最后,支部全体同学和当地小学生在亚运宣传横幅下喊出“亚运精彩,我们喝彩”口号,为本次团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团日活动紧紧围绕着宣传亚运的主题,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加深了城市周边居民对亚运的了解,提升了同学的交流实践能力和支部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团日活动中能学到更多,更好的锻炼自己。

  • 发布时间:
  • 2010-05-06 09:18:5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58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