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07生物科学1支部荣获2009-2010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我院07生物科学1支部在2009-2010年度广东省五四表彰评选活动中,被团省委授予2009—2010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这是我院团委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又一辉煌成绩,也是该支部青年击楫奋进、求实创新的最佳诠释。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再创佳绩。各支部广大团员、团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坚持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把握发展机遇,找准工作定位,创新工作思路,为广东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发布时间:
  • 2010-05-04 11:41:0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58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