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海大集团来校举办研究生招聘会





为了进一步拓宽研究生就业面,生命科学学院邀请上市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1230日来我院召开现场招聘会。海大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聂燕等多为领导出席了招聘会并与学院领导亲切交流。

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李韶山副院长出席了招聘会并致辞。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广东海大集团对生命科学学院发展和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李院长对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就业工作,注重提高培养质量的同时,重视拓宽研究生的就业面。多年来,生命科学学院的毕业研究生以扎实的理论基础、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强烈的社会使命感,深受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

海大集团人力资源部聂经理对集团的主要业务、发展规模和现状作了介绍,并对本次招聘计划和岗位作了详细说明。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水产饲料、畜禽饲料和水产饲料预混料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型集团公司,200911月成功上市(海大集团002311)。拥有30家分子公司,2000多名员工。2008年集团总产值50亿元,成为中国饲料企业的十强之一,“海大”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海大牌水产饲料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海大集团于2008年跻身“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行列。

 

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专业的二十多名研究生参加现场招聘会。招聘会上,研究生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硕士学位论文的科研介绍,经过第一轮的交流互动后,用人单位对参会研究生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人力资源部聂经理根据每个人的特长与爱好,对参加应聘的同学展开了第二轮的提问。该环节是应聘者向用人单位展现自己的能力与专业功底的机会。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面试,研究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双向交流,场面非常热烈。海大集团的领导充分肯定了前来应聘同学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就业心态,多位研究生与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一次很好应聘“实战”训练,也进一步增进了研究生对企业人才需求和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

  • 发布时间:
  • 2010-01-07 09:31:4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48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