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转发科技处通知:关于做好与广州天河区产学研对接准备工作的通知





理科各学院(中心)、南海学院:
   为促进我校产学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扎实提升我校科技人员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实现我校与天河区企业的全面对接,我处拟于近期与天河区科技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企业,就实施产学研对接及全面进行科技合作进行洽谈。现通知如下:
   一、本次洽谈的主要内容包括产学研对接、承担天河区科技项目两部分内容。
   二、各单位领导要认真对本单位与天河区企业、政府部门的合作情况进行摸底,积极组织相关老师填写《华南师范大学与天河区科技合作调查表》(请见附件,一个项目填一份表),于2009年11月13日前交科技处。
  三、《华南师范大学与天河区科技合作调查表》的填写范围包括已经与天河区有良好合作、有合作意向(须填写合作单位)以及希望能在天河区开展合作的项目。
联系人:许恩平
电 话:8521 1201
E-mail:
kyc7@scnu.edu.cn

                                                                                                                                                                             &n

附1:华南师范大学与天河区科技合作调查表(附件)(下载方法:右击鼠标,选择“目标另存为”)

  • 发布时间:
  • 2009-11-10 16:19:2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44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