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柔力球运动是一项由中国人发明的,具有深厚文化内涵和哲理,融传统(太极)运动方式与现代竞技双重特征于一体,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集健身、表演、竞技于一身的新兴体育运动项目。有关资料显示柔力球运动可增加肌肉力量和对关节的保护,也可减缓肌肉萎缩和骨骼及关节的退化。对肩周炎、眼部治疗、颈部治疗、腰部的力量等都有帮助。

    柔力球运动近年来在我国北方地区非常流行。国家教育部拟在全国教学系统大力推广此项运动,我校被作为广东省教育系统推广的首批单位。因此,学校工会定于明年“3.8”妇女节举行各分工会柔力球运动表演。

         

   

    为了配合学校工会的活动,我院工会已购进一批柔力球运动器材。同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将进行柔力球运动教学,希望全体女教工(包括博士后)积极参加。

                    

      

    为了使老师们能学到正规的柔力球运动方法,学校工会将于11月10日和11月17日晚(时间7:00;地点:教工俱乐部二楼舞蹈室)为我院教工举行专场培训。届时请全体女教工(包括博士后)准时参加(计考勤)。

  • 发布时间:
  • 2009-11-04 14:57:0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44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