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各院(系)、各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科学、合理地使用课室大楼及相关教学资源,确保学校课室大楼各项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现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对学校课室大楼的使用与调度实施如下流程管理与控制,请各院(系)、各相关单位遵照执行。

一、教师调、停、补课申请与审批流程

(一)由于学校课室大楼课室资源使用十分紧张,为了进一步确保课程教学进程的圆满执行及满足学生自修的需要,教务处原则上不受理教师调、停课申请;

(二)确因工作需要,教师申请调、停课必须提前一周以上呈报调、停课申请表,经开课单位主管领导亲笔签批(盖领导签名章无效)并报教务处教务科核准与备案后(教师突然生病请假的例外),教师方可执行调、停课;未经批准私自停课,责任自负;

(三)调、停课申请表必须提供补课安排,补课时间应在申请前与学生协商,原则上应安排在晚上或周末。

二、临时借用课室申请与审批流程

(一)院(系)临时借用课室开展非教学活动仅限于每日晚上及周末;石牌校区可借用的课室仅限于课室大楼南楼四层或五层;大学城校区可借用的课室仅限于课室大楼一栋和五栋,课室大楼其他课室原则上不予借用,以保证学校正常教学和学生自修所需;

(二)临时借用课室必须提前一周向教务处教务科或大学城教务办提出申请,并于当天到课室大楼管理小组办理手续;教务处仅在每周一、三、五下午受理,并按照“先来先得”、“借完即止”及活动紧急程度集中办理借课室事项,其他时间一律不予办理;

(三)借用课室申请必须具体写明借用用途,并经院(系)领导亲笔签名审批并加盖单位公章方为有效,否则不予受理。

(四)课室借用者必须按照获准借用课室用途使用课室;私自改变课室借用用途,一经发现,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教 务 处

                                    2009年10月9日

  • 发布时间:
  • 2009-10-10 16:18:5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42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