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填写《住房货币补贴标准变动申请表》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各位教职工: 
    根据校长办公会议(华师办执[2009]77号《校长办公会议决议事项通知》)的决定,学校准备补发因财政原因一直未能到帐的住房货币补贴、2008年12月前因职务职称变动而未发的住房货币补贴标准差额及2008年1月至今停发的住房货币补贴额,为做好我校住房货币补贴的发放工作,请符合享受住房货币补贴政策并已提交住房货币补贴申请的教职工,在网上自行下载《华南师范大学住房货币补贴标准变动申请表》一式一份填写后并附上聘书原件及复印件,于2009年10月12日前交到学校房改办(校部办公大楼216室 电话85214186)。 
    另外,在职期间申请住房货币补贴并已通过审核,已于2008年12月31日前退休的教职工请补交退休证复印件一份。
为方便各单位及教职工本人查询,以下附上已提交住房货币补贴申请并已通过上级有关部门审核的教职工名单,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工。 
    特此通知。 


                                   房 改 办 
                                2009年9月24日

附:已提交住房货币补贴申请并已通过审核的我院教职工名单:

徐军

 

范瑞芳

梁山

方展强

奚灏锵

许德成

程惠青

尹亮

徐文缨

周仁超

李淑彬

肖小英

刘媛

唐田

郭小刚

苗玉涛

尤蓉

何风华

龙海涛

鲁欣

李扬

廖劲松

林晓凤

李继秋

黄儒强

李东风

王安利

李扬

官党娟

孙姝兰

龚骏

张幸

赖昌南

廖绍安

冷佳奕

李续娥

杜金菊

阳成伟

路国辉

 


附件一:《华南师范大学住房货币补贴标准变动申请表》

  • 发布时间:
  • 2009-09-24 16:25:5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42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