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关于2010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学位型)的申报通知





各2006级全体同学: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工作的通知》,我校今年有免试专业学位名额70名,有意向的同学请于9月24日下午5点前直接填好申报表发到辅导员的qq邮箱,并发信息确认,由于时间紧急,请相互告知,过时不候。

    注意事项:

    1、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不同于4+2,也不同于硕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术学位)是以往我们一直在操作的保研工作,偏向于科学研究,而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是我校今年第一年操作,是学科教学的;4+2和硕士研究生(学术学位)是公费的,而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是自费的。我院的硕士研究生(学术学位)与4+2推荐已基本完成,现正进行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申报工作。

    2、申报范围:过了外语四级、没有重修、没有处分的同学均可报名。

    3、9月24日下午5点前必须下载申报表并发到辅导员的邮箱,过时不候,请详细填写大学期间科研及获奖情况,因为会涉及到加分,请务必如是填写。申报表必须要排好版,并在一页纸内显示。

    4、面试时间由学校研究生处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可随时咨询年级辅导员。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专业学位)》

     《关于做好我校201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工作的通知》

    附件请上年级群邮下载。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

                                                     2009年9月23日

  • 发布时间:
  • 2009-09-23 18:19:0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42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