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0年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术型)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1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术型)工作的通知》(华师【2009】105号)的精神,经过学生报名、资格审核、专家面试,我院2010年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术型)推荐名单如下:陈端华、陈丽莎、郭无瑕、黄萌、黄少明、李惠琴、梁梦芽、李文浩、沈兰、唐琳依、吴映霞、郑哲、钟山、欧上康(候补)、陈晓红(候补)、梁淑娴(候补)。

    公示时间为2009年9月21日至2009年9月27日。

    如对上述人选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用电话、信函的形式或者直接到学院学生工作办(电话:85217905)反映情况(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信函或电话)。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九年九月二十一日

 

 

  • 发布时间:
  • 2009-09-22 16:53:5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42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