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10年免试攻读“4+2”模式教师教育硕士研究生补充报名和面试的补充通知





各2006级生物科学专业的同学:

    根据《关于印发<华南师范大学关于“4+2”模式教师教育硕士研究生遴选办法>的通知》(华师[2008]71号)的精神,现将我院推荐2010年免试攻读“4+2”模式教师教育硕士生(以下简称“4+2”硕士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指标分配

生物科学 4人

2、时间安排

时  间

进  程

备  注

9月15日

上午9点前

(生科院学工办)

补充报名

请尚未报名的同学上午9点前亲自把报名表和证明材料送至辅导员办公室。

下午3:30

(生科院学工办)

资格审查

请全体报名的同学到学工办进行学业成绩和加分项目的核对,请带上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的原件,核对清楚后请确认签名,确认后不再修改。

学业成绩及加分项目核对

9月16日

晚上6:45(生科院一号楼3楼会议室)

面试

有关学院在面试中,应突出对申请者成为一个优秀教师素质(教育教学能力与学科专业测试)的考察。如面试或者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有其中一项不合格者,一律不予推荐。

9月17日—21日

名单公示并上交学校

如有异议,可直接提出,恕不接受匿名意见。

 

3、备注

(1)学院成立“4+2”硕士生推免工作领导小组,由5-7位领导与专家组成,由主管教学领导任组长。

(2)实施细则:详见华师[2008]71号文件(见附件)的要求,经研究,今年实行学业成绩在本年级本专业中排前30%的学生均可进入报名范围。

(3)学生报名:如申请者未能获得“4+2”硕士生推免资格,可参加后续的2010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报名。

(4)咨询电话:85217905(肖老师)

(5)目前已报名的同学名单:周来娣、陈丰、梁淑娴、许凡、黄少明、范景艳、陈肖萍、陈妍妍、陈丹青、李亚女、梁丽花、李兰、李惠琴、陈维欣、李瑞妮、陈礼询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

2009年9月14日

 

  • 发布时间:
  • 2009-09-14 17:42:3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41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