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邀请高宝集团行政总监作就业指导讲座

2009-05-18 15:36:4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35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16日早上,高宝绿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碧莲女士应邀到生命科学学院作《从人力资源的角度看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就业指导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院党委万日融副书记,年级辅导员肖小英老师、赖昌南老师。

    高宝绿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工业制造、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集团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高科技的生物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同时也是是我院青年创业就业的见习基地之一。

    黄总以其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专业背景为生科学子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招聘流程以及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要求,提出了“健康、知识、品格、机遇”四大必须具备的条件,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她也针对在面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我院学子作了分享,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生活中注意行为细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最后,她也强调了以“尊重为本、善于表达、遵守规矩”三大面试礼仪的精髓,鼓励同学们以出色的表现力和内涵赢得进入职场的筹码。

    讲座之后,黄总和到场的同学们也作了深入的沟通与分享,广大同学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得他们受益匪浅,定将勤奋学习,赢在职场。

 

                                             

撰稿人:邓小龙  黄徐丰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