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转发:关于组织2009年全校教职工全面体检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教职工的健康管理是近年校工会的重要工作之一。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下,在有关职能部门的积极支持下,一年一次的教职工全面体检仍然分上、下两个学期完成,各单位每学期安排1/2的教职工参加全面体检。今年教工体检采用招标办法决定承担的医院为南方医院。
        本学期的体检时间定于5月25日开始进行,各单位需在5月13日前向校工会报上参加今年全面体检的教职工名单。体检费用每人320元,仍按原定办法,由学校、院系、个人各负担一部分,具体额度分配为:学校150元,单位120元,个人50元。因建立健康管理档案需要一些精确数据(如项目填写不全,体检系统不出结果),请各单位按校工会提供的电子表格的要求列清参加今年全面体检的教职工名单(含单位、姓名、性别、年龄、婚否、身份证号、部门、医疗证号),以电子文档形式发到校工会电子邮箱(
hs808@scnu.edu.cn),并按各院系(单位)须付的总金额办好请款手续,请款单上列出本次体检的总人数、总金额、开支经费项目(财务处意见可在各单位发展基金和福利基金中列支),经主管领导签批,单位盖章后连同个人缴交的款项,于5月20日前办公室签转后交学校财务处(学校财务处设教职工体检经费专项,项目编号为438005)。各单位和个人所交款项专款专用。各单位须交款后带收据到校工会领取体检表。
        请各单位领导大力支持,保证体检经费落实到位。本次体检时间较紧急请各部门工会主席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报名体检教职工为在编职工,使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校    工   会
                                                                                                                                                                      2009年5月4日

 

附表:华南师范大学2009年教工体检报名表

 

 体检注意事项:
1、 体检前一日清淡饮食、禁酒;体检当日必须空腹抽血及做B超检查,两项检查后请到早点发放处领取早餐(早餐按当日体检名单发放,临时更改体检时间者,不予负责早餐)。
2、 做子宫、附件、膀胱、前列腺B超检查者,需膀胱充盈检查。
3、 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小便,女士例假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
4、 做X线检查时,勿穿带有金属纽扣的衣服、文胸,请摘去项链、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
5、 受检者请认真核对每一张检查单的姓名、性别、年龄。
6、 体检完毕后请将体检簿(单)交回登记台。


  • 发布时间:
  • 2009-05-05 15:00:3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35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