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亲赴东莞联系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2009年4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万日融副书记、李娘辉副院长、院长助理黄儒强老师以及学院团委肖小英老师一行四人前往东莞高宝绿色科技集团推荐学院毕业生以及联系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学院领导者首先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在莞高宝绿色科技集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据了解,该集团是一个集生物美容、生物化工、生物环保等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集团公司,其生产方向与我院的专业设置有着紧密的联系,自2007年以来,学院每年都有数位毕业生前往就业,并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取得了较高的评价。万书记借此机会向该公司提出了增强校企合作,实施“订单式”培养人才的建议。随后,到场老师在黄碧莲总监的带领下,参观了该集团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了解了基地建成后见习学生的工作环境。最后,学院领导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进行了详细的恰谈,双方就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细节进行了具体的讨论,包括见习学生的选拔与管理方式、见习学生所从事的具体工作、对见习学生购买保险的情况等,为建立见习基地并能够顺利对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东莞高宝绿色科技集团是学院自建立广州市金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见习基地后的又一基地,是学院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开拓学生就业市场的又一实在举措。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承“请进来,走出去”的原则,积极应对危机,服务学生就业。

  • 发布时间:
  • 2009-04-27 11:56:1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4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