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推荐200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200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报奖工作已经开始,现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以教育厅为推荐单位,原则上只推荐1-2名。要求候选人必须是在广东省从事自主创新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广东做出重大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
        (二)省科学技术奖候选项目:
        推荐项目应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通过科技成果评价(含验收、评审、评估、鉴定、专利授权、行业审定等),并已进行科技成果登记的科技成果。
        1.基础研究项目:要求其相关论著必须公开发表2年以上(即2007年5月30日前发表)。应突出其发现所具有的重大科学价值,以及被自然科学界公认的程度。同时提供主要论著的他引(不含自引)情况。
        2.应用技术项目:要求其成果整体推广应用时间在2年以上(即2007年5月30日前)。材料应突出其技术的创新程度、对提高行业竞争力、制定技术标准、推动全行业技术进步、保护环境和促进社会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意义。
        3.技术发明项目:要求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并推广应用时间在2年以上(即2007年5月30日前)。材料应突出其发明的创造性和先进性,并提供由知识产权授权部门出具的知识产权法律状态有效证明,详细注明授权(申请)项目名称、知识产权类别、国别、公告号、授权号、申请号等。
        二、申报要求:
        实行网上申报,推荐书主件在申报系统中填写,附件需以JPG格式图片格式或PDF文件直接从网上提交。
        本次申报使用“广东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为确保以“华南师范大学”为申报单位,“广东省教育厅”的推荐单位,报奖的老师需先与科技处电话联系,获得“帐号”与“初始密码”。 
        三、时间要求:
        网络申报截止时间:2009年5月15日下午5点。书面材料请于5月20日打印签名后送科技处(联系电话:85211201)。 

                                                                科技处
 

  • 发布时间:
  • 2009-04-23 08:55:0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34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