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做好2009年普通高考评卷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粤教考[2009]7号),今年所有参加高考评卷工作的老师均需在网上注册登记。为做好今年普通高考评卷教师库的建设和评卷教师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所有参加高考评卷的教师网上注册入库
(一)注册登记对象
1、各学院参加评卷的大学教师;
2、各学院聘请的中学教师(或教研员)。
各学院聘请本院的研究生今年暂不在网上注册登记。
(二)评卷教师资历要求
1、大学高考评卷相关学院教师,或现任教高中课程。
2、身体健康。
3、本科毕业以上学历,中级职称(含中级)以上教师。
4、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作风正派、服从评卷工作安排。
5、没有直系亲属参加今年高考。
6、会熟练使用电脑(用鼠标翻页、打分等简单操作)。
(三)注册程序要求:
登录网站:http://gkpj.scnu.edu.cn,点击“未注册教师请点击此处注册”,按提示如实、准确填写有关信息,完成注册后,在网上直接按提示将报名登记表打印一式两份,其中,一份留所在市招办或者所在院系,一份上报省高考评卷办公室(挂靠在教务处教师教育科)。基本程序为:
1、大学教师:个人注册——在网上打印注册登记表——上交所在学院审核盖印——学院汇总统一上交教务处(在4月30日前完成)
2、中学教师:个人注册——在网上打印注册登记表——上交所在学校审核盖章——由学校统一上交当地县区教育局审核盖章——县区教育局交地市教育局审核盖章——地市教育局统一上交省评卷办公室。(在4月25日前完成)
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确保通知到有关老师。
二、汇总2009年评卷教师名单上报
各学院2009年聘请的评卷教师分为三类,即本院教师、研究生,以及中学教师,按附件2、3、4的格式填写好,在5月1日前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送到高考评卷办公室(办公楼313房),电子版发到邮箱:hsjwc @163.com。
三、切实加强评卷教师的管理
各有关学院必须要严格按照评卷教师的资历条件,把好教师选拔关,坚决杜绝不符合条件的教师进入评卷教师队伍。
加强评卷教师管理和保密教育,严格遵守高考评卷的有关规定,确保评卷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四、高考评卷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5211335,电子邮箱:hsjwc@163.com
高考评卷专用网站:http://gkpj.scnu.edu.cn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2009]7号文件
附件2:本学院聘请的大学教师名单
附件3:本学院聘请的中学老师名单
附件4:本学院聘请的研究生名单
教 务 处
2009-04-13
  • 发布时间:
  • 2009-04-14 11:16:3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33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