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2009年4月8日晚上七点整,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06级级委承办的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在一课北703课室成功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学院在教学及多媒体制作具有丰富经验的三位老师——唐田、王瑞珍、胡学军担任评委。院副院长李娘辉老师、党委副书记万日融老师、06级辅导员肖小英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各组同学精彩简洁的介绍了他们各自设计制作的多媒体课件,评委老师根据同学的展示,对每位同学的多媒体课件都做出了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本次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艺术效果奖和最佳技术奖各一名、优胜奖两名。

    比赛后,三位评委老师对所有同学的多媒体课件以及同学们的介绍做了简要的点评,并为同学们在多媒体课件制作的进一步努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李娘辉副院长也对同学们的表现做出积极的评价,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不懈努力,更上一层楼。

    本次多媒体课件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都受益匪浅,各有收获,促进了我院同学的师范技能进一步提高。

 

    撰稿人:黄维沛

  • 发布时间:
  • 2009-04-09 10:42:1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32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