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关于报名参加校辈心理保健员培训的通知

2009-04-07 11:05:1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32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壮大我校朋辈心理保健员队伍,加强各院系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建设,借鉴前几年的工作经验,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与研究中心将继续面向我校06、07级学生开展宿舍心理保健员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条件

    培训对象为我校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06、07级在校本科生,要求尽量从已经参加过宿舍心理保健员培训或选修心理课程的同学中选拔,请辅导员老师在选拔人员时加以把关,每个院系按照总人数的3%确定报名人数。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以心理咨询相关知识为主,其中穿插团体培训和个案督导知识。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为半个学期。每周培训时间初步定为周四下午,同时周日晚上会不定期举行心理沙龙来巩固所学知识。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直接下载报名表,于4月13日前个人填好相关表格发到年级辅导员的qq邮箱。

附:报名表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

二〇〇九年四月七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