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我园为了做好2009学年招生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现开始对2009学年入园的新生进行摸查工作,请各单位下载表格(附件1-4),按下列要求进行摸底登记,并于4月10日之前把《调查登记表》加盖公章后送到幼儿园办公室。
  一、入园新生登记要求:
  1、登记范围:华师大教职工子女(含09年9月新进教工的子女和2010年春季插班生)及孙辈。
  2、登记年龄:2004年8月31日-2007年8月31日出生的、身心健康的教职工子女和孙辈。
  二、注意事项:
  1、幼儿园招生工作一年一次,需要在2010春季插班的幼儿也要在4月26日来园办理有关手续,否则不预留学位,请各单位务必落实此项工作。未按时报送的,视为该单位教职工本年度无子女及孙辈入园。
  2、摸查登记时,请一定要按照要求分类填写(具体见附件调查表)。
  3、此摸底登记仅供本园招生参考,并向上级汇报之用,不是入园前的报名登记。
  4、我园决定4月26日为本校教职工及孙辈报名时间,请已填表登记的家长持以下资料到幼儿园报名:(1)四证原件和复印件:工作证或退休证、户口本、独生子女证、出生证;(2)09年1-3月任何一个月的统发工资条,以备审查核对。
  招生咨询电话: 85215958
                                   华师大附属幼儿园
                                   2009年3月26日

附件一、二
附件三
附件四

  • 发布时间:
  • 2009-03-31 10:05:3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31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