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为迎接建国60周年和我院体育活动月,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我院师生身体素质。兹定于本周四(42日)下午1630举行生命科学学院体育活动月开幕式之环校跑活动。集合出发地点:一课南楼喷水池前空地。

060708级班主任、学生政工老师、060708级所有学生必须参加。没有其他活动的老师也请积极参与。

 

 

                                    生科院学工办

                     2009330

 

 

环校跑路线:一课南楼门前广场-青松西路-青松中路-玉兰中路-玉兰西路-紫荆西路-青松西路-一课南楼门前广场。

  • 发布时间:
  • 2009-03-31 08:51:2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31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