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新生物大楼科研面积配额初步分配方案

 

新生物大楼将于20105月份建成,生科院将整体搬迁。现将新大楼“科研用实验室面积部分”的初步分配方案公布如下,请各位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完善分配方案和及早安排实验室建设和规划。

 

一、面积配额分配原则(面积配额主要有两大部分组成):

1. 基本面积配额:博导:50平米 ;教授:30平米;副教授:15平米;讲师:8平米。

2. 科研业绩面积: 2004.12008.1已到帐)项目经费(万元)×0.5平米 + 2004.12008.1)科研成果项数(SCI论文、专利、专著、获奖)× 2 平米 = 业绩面积

 

二、说明:

1.根据现方案计算出来的面积只是某位教师的“配额”,并不是实际分配的结果;由于建筑结构的原因,实际分配到具体个人的面积可以有细微的调整。

2.教师个人的“配额”由所在团队统一使用,由团队集体讨论实验室的间隔、布局,鼓励实验室“集体套房”式布局,原则上不鼓励“单人单间”式实验室。

3.由于职称的变化、退休、离职等原因造成的面积变动,由学院统一协调。

4.重点引进的老师学院给予了一定的面积补贴,以利发挥他们的优势。

5.新分配面积少于原有面积的,给予了一定的面积补贴。

6.部分老师的面积由大楼“教学用面积”统一进行分配, 分配方案另行公布。

7.如果学校实行面积收费政策,生科院将同时执行;除基本面积外,科研业绩部分将按考核绩效结果按比例收费。

 

如有统计疏漏或其他建议请于3245点钟前与学院办公室郭小刚老师直接沟通。

 

生命科学学院

2009-3-23

 新生物大楼科研面积配额分配表

 

 

博导:50

教授:30

副教授:15

讲师: 8

 

 

 

业绩面积 = 成果数×2 + 项目金额×0.5 

 

 

     

植物发育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

 

现有面积

分配面积

 

 

 

 

职称面积

业绩面积

/减面积

总面积

其中:公共实验室

 

360

 

 

 

200

植物生理生化

王小菁

148

50

117

 

167

 

阳成伟

79

50

70

40

160

 

彭建宗

0

15

8

 

23

 

孙姝兰

0

8

3

 

11

 

宾金华

79

50

27

 

77

 

陈兆平

0

15

7

    • 发布时间:
    • 2009-03-24 09:23:3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30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