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霍英东基金项目申报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补充通知





各单位:
 
1.霍英东基金项目:
  
  霍英东基金项目,原有通知的名额限项是包括文科类的。
  经讨论决定,霍英东基金基础研究理科限额为2名,文科1名,青年奖1名分配给文科,理科老师不能报青年奖,应用研究不限项。请各位科研秘书代为转告。
  基础研究的2个名额,我校将采取校内评审方式选出。欢迎各位老师积极申报。
 
2.省基金项目:
 
 (1)请各位老师登陆http://gdsf.gdstc.gov.cn/ziran/upload/uploadFrontList.do?type=1 ,或者省基金委网址,选择系统帮助--资源下载,自行下载申请书模板,于4月2日前填写上交,科技处4月3日公布账号,以供各位老师上网填写。
 (2)省基金采取限额申报方式,请各单位在3月23日前,发送各单位申报教师名单给我,以便统计和开通账号。
 
3.4月份项目申报集中,辛苦各位老师了。有空来科技处坐坐。^_^
 
 
2009-03-19

蒋林浩 科技处
电话:85211103
手机:13828436347
QQ:534731
  • 发布时间:
  • 2009-03-20 09:44:1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30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