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工会举办庆“3.8”女教工联谊活动





    2009年3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女教工开展大学城“领南印象”一日游活动,庆祝“3.8”妇女节。当日上午,生科院女教工一行36人在绵绵细雨中出发,前往大学城,参观具有典型岭南风情的建筑群“领南印象”。车至目的地,天空放晴,蓝天白云,和风习习,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午餐后,车行至番禺岭南四大名园之一“余荫山房”,参观完“余荫山房”后队伍返还。

   此次庆祝“3.8”活动,增强了我院女教工之间地联系和了解,丰富了女教工地业余生活,有利于大家更好地开展工作。

 

    

 

   

  • 发布时间:
  • 2009-03-12 17:21:1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9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