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申报2009年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基础研究课题、应用研究课题及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09年霍英东青年教师基础研究课题、应用研究课题及青年教师奖的申报及推荐工作已经开始。对于青年教师基础研究课题、青年教师奖采取限额推荐的方式申报,我校申请青年教师基础研究课题的名额为3名,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名额为1名。应用研究课题采取按《应用研究课题申请指南》规定的方向自由申请(但每项申请须交纳评审费500元),不限额。有关通知、指南、管理办法、申请书电子版见霍英东基金会网站
(网址http://211.68.23.117/hyd)。

具体申报注意事项及时间安排如下: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即1973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者;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者均可申报。
在国外工作的青年教师若需申请本基金项目,除满足上述条件外,自被学校推荐盖章之日算起,须在6个月内回到国内高等院校工作。
2.
青年教师基础研究课题及青年教师奖申报人员请于3月24日前将申报材料初稿1份交科技处计划科,逾期不予受理;科技处将组织校内评审会,对申报项目进行评选后正式通知申报人。

3.各单位须于4月6日前将所有正式申报的项目清单报科技处以获得网上申报登陆口令。
4. 青年教师基础研究课题、应用研究课题及青年教师奖的申报人请于4月10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一式二份交科技处统一报校长签名、盖章,电子版由申报人自己上传。

     由于3、4月份受理项目较多,请严格按时间和要求上报,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蒋林浩 85211103  13828436347  jianglh@scnu.edu.cn短号:666347

           

                            

                            2009年3月12
  • 发布时间:
  • 2009-03-12 17:06:4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29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