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国家基金电子版初稿已发送国家基金委信息中心帮忙查重,大概11日可以获得反馈信息。上交最终版注意事项如下:
 
    1. 请于3月13日前上交最终版纸质版和电子版到各科研秘书处,科研秘书统一收齐上交科技处;
    2. 上报最终版材料,需附上“华南师范大学200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形式审查表”,请各位申报人填写并签字,由科研秘书统一收齐上交科技处。
 
 
 
 
附件下载:200931233232451.doc
 
 
 

华南师范大学200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形式审查表

 

要求

1.       请申请人逐项认真检查,并在“”处打“”,与本项目无关的项请打“

2.       该表与申请书一起各单位科研秘书,由学院审核,在相应栏目的“”处打“”确认,最后统一报学校科技处审核存档,以备基金委监督部门核查。

申请者承诺:

我已阅读《条例》和《项目指南》,所申报内容符合《条例》规定和《项目指南》的范围,保证申请书所有内容(包括项目组成员信息)真实、准确,保证项目组所有成员知情,且对一下形式审查内容进行了认真核对。若填报失实或违反规定,本人将承担全部责任。

签字:

形式审查部分

申请人

学院

科技处

1

所有人员不超项且已做超项检查

2

青年基金申请人没有超龄(197411以后出生),且未承担过国家基金项目;杰出青年基金、海外合作研究基金的申请人没有超龄

3

申请书纸质文件一式2份(杰青一式3份,其中2份原件)

4

申请书为2009年最新版,纸质文件与电子文件版本号一致

基本信息部分

5

合作单位不超过两个

6

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名称应填写“研究领域”,而不是具体的研究课题名称

7

资助类别、亚类说明准确无误,“附注说明”已按要求填写,生命科学部、地球科学部重点、广东联合基金等项目的“附注说明”必须填写

8

学科代码准确,重点项目学科代码1按《项目指南》中标明的代码填写,广东联合基金的学科代码1L0开头的,学科代码2按《项目指南》规定填写

9

研究起止时间正确,研究经费合理

10

杰出青年基金申请书“摘要”部分,应填写“主要学术成绩”,其它类项目“摘要”部分填写“研究内容和意义”

11

项目组成员当年未借聘国家基金委工作

12

项目组所有成员身份证号码、职称、年龄、学位等信息准确无误(与学校人事档案一致),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不填写“项目组成员”

13

经费预算符合管理办法规定

14

经费预算表管理费等于5%

15

经费预算表劳务费备注写“研究生博士后劳动费用”(凡财政支付工资的教职员工,不得提取劳务费)

报告正文部分

16

申请书正文按撰写提纲填写,无遗漏,内容规范、真实

17

立项依据中参考文献书写规范

18

年度研究计划时间与基本信息表研究期限一致,且有国际合作交流计划

    • 发布时间:
    • 2009-03-11 09:24:1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29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