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召开“催化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的通知





各科研院校科技处、相关企业:

  “产业共性技术”是省政府批准实施的科技重大专项之一,主要研究广东支柱产业、新兴产业进步发展中的共性问题并促成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催化”是石油、能源、材料、精细化学品、生物、药品、环境保护等领域关键共性技术,催化技术的发展对我省的产业结构调整及技术进步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因此,我们拟在“产业共性技术”专项中设立课题,制定催化技术路线图,引导我省科研部门与企业开展产学研的合作,快速提升我省相关产业的水平。

  省科技厅计划处将组织召开系列研讨会,研究制定我省催化技术路线图工作。现定于3月10日(星期二)在华南师范大学召开第一次研讨会,请各单位积极配合,选派相关领域学科带头人出席会议。

会议内容:介绍本单位所从事的催化相关研究及产业现状与发展计划。

出席代表:各单位派与催化技术相关领域派的2~3名学科带头人参加。请出席代表准备一份文字材料及10分钟的发言稿(使用电子幻灯片),会议回执请于3月6日(星期五)前发回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会议时间: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9:00开始,会期一天。

会议地点:会议在华南师范大学行政办公楼7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午餐在华南师范大学粤海大厦1楼自助餐厅,交通自行解决(开车前往的代表请从华师东南门、南门进入;坐地铁前往的代表请走华师站E出口从华师西门入),免收注册费。

联系人: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李文辉

手机:13570552131  电话/传真:(020)85217435;85213239

E-mail:liwh612@126.com

 

附件:“催化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回执

 

                                二○○九年三月二日


附件:

“催化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回执

 

参加单位

 

发言主题

 

参会人员

职务职称

从事专业

联系电话

E-mail

 

 

 

 

 

 

 

 

 

 

 

 

 

 

 

请于3月6日前发回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发布时间:
  • 2009-03-04 16:46:5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29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