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生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

2009-02-23 15:38:5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7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2009年2月22日晚上7点,生科院2008-200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在一课东101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党委万日融副书记、学生工作办主任徐军老师、年级辅导员肖小英老师、赖昌南老师和张幸老师。

    会上,万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工作思路,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加强思想教育、学风教育、素质拓展和体育锻炼,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增强学生社会竞争力。针对非师专业学生,学院提出符合各年级的新型培养计划,使非师专业的学生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之后,徐军老师结合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要注重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的培养,关注心理健康,及时制定计划,为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后,学院张仲仁书记、王安利副院长、李娘辉副院长、万日融副书记以及各系主任、班主任分别前往学院学生宿舍探望同学,关切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寄予殷切的期望,使同学们倍感温暖。

 

 

                                              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〇九年二月二十二日

 

撰稿人:陈婷婷  苏冬娜

审稿人:肖小英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