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关于《军事理论》期末考试的通知

2008-12-02 15:33:4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4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院系:
现将今年《军事理论》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系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考试时间原定于12月27日,由于12月27、28日学校将举行建校75周年校庆活动,考试时间改为12月21日上午9:00至11:00。
请各院系教务员认真核对本单位08级学生名单(附件1)和缓考、重修人员名单(附件2),把08级学生考试所在考室划分好后(缓考、重修人员由军事教研室统一安排),将核对后的人员名单和学生考室安排一并于12月8日前报到军事教研室。
请各院系在每一个考室安排一名老师作监考员,并将监考老师名单填在附件3,报到军事教研室。
本次考试是全校2008级学生集中进行的考试,其工作量大,组织工作繁多。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并通知学生带齐证件和考试用品(如2B铅笔等)。
联系人:罗小威 电话:85211042    邮箱LGLZHY@SOHU.COM。
 
 
                              军事教研室
                           二OO八年十二月一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