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2008年11月20日—21日,第二十届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学术节之说课大赛生命科学学院院内选拔赛顺利进行,院师范技能指导老师王瑞珍老师,动物学肖智老师及华师附中贺建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此次选拔赛分有初赛和决赛。在比赛过程中,45位选手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独特的教学构思,精彩纷呈。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并夹杂着点点紧张,现场同学都为选手的精彩表现送上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晋级复赛10名选手中的陈肖萍、黄堡鑫两位同学以其突出的表现获胜,将代表学院参加第二十届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学术节说课大赛。在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一番专业而中肯的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及不足,并希望各位同学投入到更多的实践中去,使自己的师范技能不断地提高。

    本次选拔赛为我院本科生提高师范技能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学院老师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的支持,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锻炼了自己,在竞争中互相学习。

  • 发布时间:
  • 2008-11-24 11:54:2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2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