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顺利开班





    2008年11月1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一课南楼205课室举行了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张仲仁书记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仲仁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同时在讲话中指出了党校的性质和任务,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加强对党的了解,坚定入党信念;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把在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并且在实践中不断思考,不断提升自己。

    开班仪式后,林创家书记为学员们讲授了本期学习班的第一节党课,林书记以大量精彩、生动的案例,从理论到现实、从国际环境到国内形势,和学员们从理想信念谈起,一直探讨到如何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使学员们收益良多。

 

 

     拟稿人:黎红玲            审稿人:肖小英

  • 发布时间:
  • 2008-11-17 09:53:3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2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