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我院开展2008年新生党员、预备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10月26日,我院2008年新生党员、预备党员教育学习班在一课北201顺利开班。

   上午,徐军老师首先为此次教育学习活动作动员报告,他强调了开展本次学习培训班的重要性,明确了培训的目的。随后,张书记紧密结合十七届三中全会的内容,就科学发展观的要义、核心以及基本要求,作了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的专题报告,并鼓舞党员同志争当科学发展的生力军。下午,万日融副书记做了“怎样坚持党员标准,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她强调保持党员先进性要做到“五高”——思想境界高、出事素养高、行为准则高、工作质量高、作风品味高。报告进一步明确党员的标准,为党员同志指明了努力方向。晚上,肖小英老师结合反腐倡廉的真实个案,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问题,教育党员应该如何看待腐败现象和防止自身变质。

   本次新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学习培训班将维持一周,学院还将组织党员同志继续开展“党性剖析”民主生活会、观看专题教育录像、参观“潮起广东——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主题实践等活动。本次学习培训班将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 发布时间:
  • 2008-11-15 16:35:5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2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