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华师附中夏涛主任莅临我院进行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晚上,广东省生物特级教师,华师附中教务处夏涛主任应邀来我院作题为“与研究生谈赴中学面试与试教策略”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夏老师以“面试”和“试教”为主线,生动地向在座的研究生们分析了毕业生在应聘教师职位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中肯实用的改进建议。整个演讲过程,夏主任诙谐幽默的语言、逻辑严谨的思路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座精彩不断,会场反响热烈,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良多。在互动环节,场内气氛更是再次达到高潮。同学们踊跃提问,夏主任也耐心诚恳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讲座在夏老师和徐老师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会后同学们反应热烈,意犹未尽。都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类具有针对性和高质量的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
  • 2008-11-03 16:14:4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0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