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理与药学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





    10月22日上午,生理-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两个专业的研究生到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参观学习。
    我院生理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两个专业与制药行业紧密相关,两个专业研究生迫切希望了解制药行业的研发、生产、运作等情况。两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从专业特点、同学需求出发,在学院李玲老师的帮助下,联系到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参观学习。两个专业约有40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还得到学院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肖鹏副院长,高峰、李玲等4名老师带队一同前往。
    白云山制药总厂的周志魁党委书记热情接待了我院老师、研究生,并就白云山制药总厂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现状作了介绍。接着白云山制药总厂的相关员工带领研究生们参观了白云山制药总厂的研发大楼以及最大的生产车间。研究生们就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询问与了解,并根据自己的需要寻求有可能的合作帮助。
    通过这次的活动,两个专业的研究生获益匪浅。即将毕业的研三同学更了解制药行业的状况与需求,为自己的就业做准备;研二的同学从药品生产研发中得到做科研的启发;而研一的同学则对自己的专业更多的了解与认识。
 
  • 发布时间:
  • 2008-10-24 16:13:1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0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