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9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一课室大楼西201课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表彰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我院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紧紧围绕上级和学院党委的总体工作部署,在教学、科研、管理和育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涌现了一大批先进的个人和集体。为激励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加快发展,根据《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考核评估条例》评估结果,经院党委会审核,决定授予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等4个支部为“生命科学学院先进党支部”光荣称号。在支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院党委审核讨论,决定授予黄儒强等12位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授予徐杰等3位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光荣称号;授予靖元孝等5位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

院党委号召,全院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要戒骄戒躁 ,继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努力学习、工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表彰名单:

 

先进党支部:(4个)

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      05级本科生党支部

生态学研究生党支部      水生生物学研究生党支部

优秀党员:(12人)

工:黄儒强、肖  智、王安利、何小琼、李 

本科生:林雪嘉、廖彩虹、黄小玲、李良冰、李亚女

研究生:麦其鹏、孙延东

优秀党支部书记:(3人)

教工:徐杰

本科生:黄科礼

研究生: 

优秀党务工作者(5人)

教工:靖元孝

本科生:黄敏宏、吴 

研究生:杨转英、林慧珊

  • 发布时间:
  • 2008-09-17 16:10:4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0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