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转发校工会《关于举办“奥运之光”教工游泳达标活动及游泳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奥运之光”教工游泳达标活动及游泳竞赛的通知
(日期:2008-9-3)
各部门工会:
    校工会定于9月下旬举办华南师大“奥运之光”教工游泳达标活动及游泳竞赛活动,现将规程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队伍参加。
                                                   校  工  会
                                                  2008年9月2日

    一、宗旨:庆祝北京奥运胜利闭幕,激励我校教职工积极开展游泳活动,提高游泳技术水平,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二、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三、协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游泳中心

    四、活动、竞赛日期: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下午
    (1)14:00—15:00     游泳达标活动
    (2)15:00—17:30     游泳竞赛活动

    五、活动及竞赛地点:石牌校区游泳中心。

    六、参加资格:
    凡我校工会会员有能力完成达标项目和竞赛项目要求,且身体健康者,可报名参加达标活动或代表部门工会参加竞赛活动。

    七、游泳达标及竞赛办法:
    1、达标活动:每位男教工在50M池游完100M为达标;每位女教工在25M池游完50M为达标。泳式不限。
    2、竞赛项目:
    (1)个人单项:男子/女子:50米、100米自由游;50米、100米蛙泳。按年龄段分组决赛,即:甲组(30岁以下)、乙组(31岁—40岁)、丙组(41岁—50岁)、丁组(51岁以上)。
    (2)混合团体接力:10×50M自由泳接力。每接力队为5男5女。年龄不限。
    3、竞赛规则:比赛采用2003年国家体育局最新游泳竞赛规则。
    4、几项规定:
    (1)本次比赛采用一次决赛办法,按成绩录取名次。
    (2)如某组项报名人数不足3人,则该组项不举行比赛。
    (3)为节省时间,比赛可能实行男女不同年龄组混合编组比赛,分别录取名次。
    (4)报名后不得更改项目,不得无故弃权,凡弃权者不得参加以后的比赛。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
    1、各年龄组各项分别录取前6名(某组项如报名参赛人数不足8人,则减2录取),集体接力录取前8名,均给予奖励。体科院游泳专业教师名次并列。
参赛者每人发给纪念品一份。
    2、设团体总分奖,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团体总分计算办法:
    (1)单项前6名按7、5、4、3、2、1计分;
    (2)接力前8名按18、14、12、10、8、6、4、2计分;
    (3)若名次并列,按所获名次计分,无下一名次得分。

    九、报名办法及时间:
    1、达标项目:以部门工会组织报名,人数不限,但必须保证符合参加资格,部门工会负责组织队伍参加活动并做好帮扶照顾工作,以策安全。
    2、竞赛项目: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个人项目每单位每单项限报2人,每人限报1项(接力除外)。混合接力每单位限报1队;70人以下的单位如独立组队有困难,可2个单位联合组队参赛。
    个人项目年龄计算以当年12月31日为界。
    各参赛单位必须按统一印制的报名表报名,于9月12日前将报名表送校工会电子邮箱:hs808@scnu.edu.cn ,联系电话:85211040 陈观宝。

    十、具体竞赛秩序编排后另发。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属校工会体育部。

    附件2008年教工游泳比赛报名表
  • 发布时间:
  • 2008-09-04 16:27:5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19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