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转发校工会《关于举办“辉煌30年”华南师大2008年教工书画摄影比赛的通知》

2008-09-04 16:26:1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19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辉煌30年”华南师大2008年教工书画摄影比赛的通知
(日期:2008-7-17)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30年改革开放我校的建设发展成绩,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爱国爱校的热情,营造隆重的庆祝气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特举办“辉煌30年”华南师大2008年教职工书画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
    协办:校招生办
    承办:校教工书画协会、校教工摄影协会、校退(离)休教工书画研究会
    二、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
    三、活动主题
    讴歌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展现国家30年辉煌成就,展示我校在改革开放30以来的办学、治校经验与建设发展成果。
    四、活动内容
    (一)摄影
    1、凡符合时代精神,反映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反映学校建设与发展、校园风景、师生和校友精神风貌,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
    2、参赛作品限电子版JPG格式,尺寸不低于1200x1800像素(或大小在2MB以上)。作品允许对色调、色阶等效果做适当调整。概不接收数码合成、捏造作品。
    3、参赛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照片不多于6张。
    4、作品连同参赛表格一并送交,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等。
    (二)书画
    1、凡符合时代精神,反映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反映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办学传统和文化积淀等方面内容,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书画作品均可参赛。
    2、作品种类限中国画及书法,形式不限。草书、篆书作品须附释文。
    3、作品尺寸为4尺或4尺对开,无需装裱。

    五、截稿时间及交稿方式
    截稿日期为2008年9月19日,逾期恕不接收。在职教工书画作品由各部门工会收集后统一报送校工会办公室,离退休教职工书画作品报送教工俱乐部一楼书画室。摄影作品(单幅)发送到校工会电子邮箱:hs808@scnu.edu.cn ,或(多幅)由部门工会统一刻录光盘报送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陈观宝,电话:85211040。
    六、作品展览
    获奖作品展览将在我校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巡回展出,届时将一并举行知名专家、校友作品邀请展。展览时间将另行通知。
    七 、奖励
    邀请知名专家为参赛作品评奖。分书画、摄影两大类设奖,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四个奖励若干名,发放奖金,并颁发获奖证书。同时根据各部门工会组织情况及获奖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
    八、特别说明
    1、所有作品一律不退,参赛者请自留底稿。
    2、各类参赛作品使用权归学校所有,学校有权将获奖及入选作品用于对外招生、公益等宣传活动,不另付稿酬。
    3、参赛作品的版权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一切由作品引起的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负责。
    4、主办方保留本次比赛活动最终解释权。


                                                              校党委宣传部
                                                                校 工 会
                                                             2008年7月10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