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转发《关于2008年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08年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组织本学院2006年9月1日-2007年8月31日期间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者进行申报。2006年8月31日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也可参评。请各个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将本学院各博士专业的评审材料在2008年9月1日前报送我校学位办(研究生院楼310)。

    需报送材料:

    1、推荐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每篇一式6本(不要以书代替论文);

    2、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3000字左右的博士学位论文中文摘要及相应的英文摘要(格式见附件5)、有关证明材料(附件1的注1)装订成册,一式6份,并与相应的博士论文放在一起。

    3、作者、指导教师简况表(附件2、3)装订在一起、一式2份,单独装袋。

     点击下载附件

  • 发布时间:
  • 2008-07-16 12:39:5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18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