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20086373期间召开了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代表以主人翁精神,抱着对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大会的主要报告和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提出了中肯的、积极的建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63日晚700,在生科院1号楼302会议室举行大会的开幕式并召开第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大会,校工会王棣主席出席并讲话。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马广智院长做学院近两年的工作报告和李娘辉副院长做近两年学院财务报告;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教代会领导小组和院务公开、福利津贴、财务监督三个工作小组;布置了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的有关事宜;布置了会议下一阶段会议的主要任务。

第二阶段,6473期间,各代表团分组集中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讨论并提出了《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作量酬金分配条例》【生科院20033号】等七个拟修订的学院规章制度的修改意见。在此期间,学院教代会领导小组就各代表团的意见和建议和学院党政联席会沟通,再把学院党政联席会的意见向各位代表转达,使各方面都得到了细致的交流。

第三阶段,73日下午,大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大会。大会讨论、修改、通过了《华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华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员工考勤奖金发放制度》、《生命科学学院系主任主要工作职责与权利》、《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招聘工作规定》、《生命科学学院院务公开条例》、《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管理条例》等六个学院文件。大会认为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作量酬金分配条例》【生科院20033号】有些条款已经和目前学院的发展实际不相符合,但修改意见需进一步沟通和讨论,故不在本次会议进行表决,并拟在下学期举行教代会特别会议专门讨论此文件的修改。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加倍珍惜生命科学学院所迎来的大好发展机遇,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科研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附件:

1.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领导小组成员

主任:郭小刚                 委员: 高峰    林正眉    李雪峰    张德明

 

2.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工作小组名单

  小组名称

组长

成员

院务公开小组

林正眉

林正眉     罗刚跃     黄儒强

财务监督小组

张德明

张德明     周云龙     陈文利

福利津贴小组

李雪峰

李雪峰            王维娜

 

 

 

            校工会王棣主席讲话                 总监票人周云龙老师宣布选举结果

 

                                代表们在认真审议报告

 

  • 发布时间:
  • 2008-07-09 09:04:0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7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