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召开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第二阶段会议的通知





各位教代会代表:

 

       学院定于本周四(73)下午230,在学院一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第二阶段会议。

       经过各代表团的认真讨论、汇总和修改,大会拟对学院《华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华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员工考勤奖金发放制度》、《生命科学学院系主任主要工作职责与权利》、《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招聘工作规定》、《生命科学学院院务公开条例》、《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管理条例》等六个文件进行表决。在表决前,请各位代表再仔细审阅“修改稿”(已发至各位邮箱,修改部分由红色标示)。

    同时,大多数代表对《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作量酬金分配条例》【生科院20033号】提出了修改意见,但这些意见有的分歧较大(需要进一步集中统一思想),有的只有修改思路和修改原则(没有具体条款),故拟不在此次会议进行表决,并决定于下学期召开教代会特别会议,就此文件进行专门的讨论、修改。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

2008-7-1

 

 

 

附: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

2008515选举)

 

代表团

代表

人数

生物科学系

李韶山(系主任)、李娘辉(副院长)

林正眉(院工会副主席)

王维娜(党支书)、周云龙、肖 

  媛、彭长连、李楚华

9

生物工程系

马广智(院长)、尤  

黄儒强(院长助理)、 

 (系主任)、靖元孝(党支书)

6

生物技术系

陈文利、关燕清、李雪峰

罗刚跃、冯启理(系主任)

5

实验办公室

张仲仁(院党委书记)、万日融(院党委副书记)

郭小刚(院工会主席)、何小琼

  军、陈孔亮(院长助理)

张德明、黄群声

8

小计

 

28

 

  • 发布时间:
  • 2008-07-01 11:24:5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17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