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2008届教育硕士毕业学员:

学校拟定于200876日(周日)上午8:30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图书馆一楼)和电教厅(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08届教育硕士毕业学员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员请按附件要求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并于75下午300430到研究生处三楼报到,领取学位服。5:00在学位授予地点(国际会议厅、电教厅)进行预演和听取有关注意事项。

276上午750之前穿好学位袍,到国际会议厅和电教厅对号入座。

376上午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请学员在10:303:00将学位服整理好交回研究生处三楼会议室。

4、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的学员请于625之前回复各自培养院系。

5、领学位服的同时请交学位授予仪式集体相片费30 /每人;个人相片届时请到网上下载。网址:

http://202.116.42.209/hnyjs/work/firstpage/news/zyxw.jsp

6、会场安排

国际会议厅: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地理、历史、生物(仪式结束后,凭服装卡到304室领取证书)

电教厅:教育管理、政治、化学、体育、音乐、美术、现代教育技术(仪式结束后,凭服装卡到306室领取证书)

●以上安排有可能变动,请大家随时留意网上通知。

                                                研究生处

                                            2008年6月12

 

   附件:学位服着装规范及注意事项

 

 

 

 

一、学位帽为方型黑色

    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二、流苏

硕士学位流苏为深蓝色,校长帽及导师帽流苏为黄色。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结上,沿帽檐自然下垂。学位授予仪式前,研究生学位帽戴法为,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过程中,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及委员及已获学位者,其流苏均垂在所戴学位帽的左前侧中部。

三、学位袍

    硕士学位袍为蓝、深蓝两色,校长服为红、黑两色。

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四、垂布

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

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上,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五、附属着装

      内衣: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男士系领带,女士可扎领结。

裤子: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

鞋子:应着深色皮鞋。

  • 发布时间:
  • 2008-06-24 08:38:3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16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