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0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621晚上7点,掌声阵阵、激情飞扬,生命科学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我校手球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张仲仁书记、万日融副书记,学院院长马广智教授,副院长肖鹏教授、王安利教授、李娘辉副教授,学院工会主席郭小刚老师,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冯启理教授以及其他学术委员会的教授等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副院长肖鹏教授主持。首先,马院长作毕业致辞,他对学有所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旅途的226名本科毕业生、92名硕士毕业生、8名博士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要求他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终身学习、探索新知。接着,毕业生代表发言,三位代表真心感谢母校的培养,承诺用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其后,学院领导为参加西部计划、农村教育硕士和考上研究生的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佩戴大红花仪式,并为全院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典礼结束后,以“飞”为主题的毕业晚会在祝福与眷恋的气氛中开始。节目中除了展示我院学生风采的学生表演之外,还有郭小刚老师(学院工会主席)和学生共同表演的师生对唱,有王小菁教授(博导)李玲教授(博导)领诵,王艳教授(博导)、庆宁副教授(硕导)万日融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领唱的《华师的故事》,马广智教授(院长)张仲仁老师(院党委书记)冯启理教授(博导 学术委员会主任)领唱的大合唱《共青团员之歌》。热情奔放的舞蹈、激情澎湃的师生大合唱等精彩节目让毕业生们在熟悉的歌声中追寻成长足迹,也令在场的所有观众陶醉其中。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一定能在属于自己人生舞台上大放异彩。

             

 

 

                                                 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〇八年六月二十一日


 

 

  • 发布时间:
  • 2008-06-23 16:53:0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6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