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各位老师:

2008年毕业晚会上的表演节目排练已到最后阶段,老师的节目要抓紧排练了。此次演出面向全院1200多名师生,手球馆楼下是毕业班学生和老师,楼上是其他三个年级的所有学生,要充分展示我院教师的风采。现将排练安排通知如下:

第一次排练

时间: 616(下周一)下午5点整;

地点:生科院2号楼中央空地(不下雨)或生科院1号楼生一课室(下雨)。

第二次排练

时间:619(下周四)的下午4点整;地点同上。

请大家支持并安排好自己的时间(高考阅卷的老师请统一请假,下周一提前半小时下班),谢谢!

 

 

 

附:2008年毕业晚会教师演出名单
 
男教师(25人)(合唱《共青团员之歌》【苏联】点击下载《共青团员之歌》):
高  峰   何风华   黄儒强   靖元孝   周云龙   李娘辉   李韶山   李雪峰
李煜祥   李  扬   龙海涛   鲁  欣   罗刚跃   马广智   苗玉涛   彭长连
施和平   王安利   肖  鹏   徐  军   徐  杰   阳成伟   尹  亮   张仲仁
叶庆生   李东风   陈章和   冯启理  
 
女教师(17人)(表演唱《华师的故事》【改编自《春天的故事》】):
陈文利   黄胜琴    黄秀明   李  玲   李楚华    王  艳   李淑彬
李伟华   林正眉    刘  琳   庆  宁   孙姝兰    万日融   王小菁
林妙华   尤  蓉    黄群声   庞启华   蒋素梅
  • 发布时间:
  • 2008-06-15 18:55:0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15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