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中山榄菊集团公司招聘

2008-05-10 18:13:1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14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公司名称  中山榄菊集团公司 
需求专业和人数 计算机、人力资源等
起始时间 08.05.07
结束时间
用人要求

  
中山榄菊集团创建于1982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长为我国规模最大的家用日化制品生产企业之一,2007年销售额突破15亿元,并先后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等称号,2008年3月“榄菊”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集团先后在中山、重庆、江西、安徽等地兴建了占地面积总计达2000余亩的现代化工业园区,现以成为全国最大的家庭卫生杀虫制品生产基地,员工总数达4000余人。
“以人为本,唯才是用”,我们欢迎所有立志从事日化事业、愿意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加盟,榄菊集团将为广大即将走上社会的大学毕业生朋友提供一个能充分施展自己才华的平台。
为打造一支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更好地满足集团高速发展的需要,现诚意招聘80余名08届应届毕业生,(10号、11号在暨南大学举行招聘)具体专业要求如下:
一、营销类储备干部
要求:
1)限男生,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沟通协调能力强;
3)良好的求职心态,服从公司安排。
注:安排在广东、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地的分公司从事市场营销工作。
二、农药专业、高分子专业、材料化学专业、生物工程专业
要求:
1)农药、材料化学、高分子或生物工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基本理论知识扎实,成绩优良者优先;
3)有志于技术研发工作,良好的求职心态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