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着眼于未来,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引进,目前已初显成效,去年喜报频传。

  青年教师龚骏博士得到“欧盟居里夫人计划”(培养第三世界学术带头人)20万欧元的资助到英国深造。 林晓凤博士2007年荣获两年一度的“国际纤毛虫学Corliss奖”,该奖由国际原生生物学会(ISOP)以国际纤毛虫分类学及系统学的著名权威学者Corliss教授的名义设立,奖励在纤毛虫分类学、系统学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年轻的纤毛虫研究者,每届仅评出1名获奖者。

  2007年“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生物学仅有6位博士入选,其中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王英强教授、龚骏副教授的博士论文入选,十分难得。加上之前生科院的“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得者李洪清教授,目前学院共有三位年轻教师获此殊荣。

  青年教师的成长为生命科学学院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保
证。
  • 发布时间:
  • 2008-02-26 17:37:5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1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