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度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的通知”





各单位:
        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度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的通知》(粤农推奖办【2008】08号),现全文转发如下,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与科技处联系,获取帐号和密码进行申报。
        一、申报方式和申报流程
        1. 申报方式:2007年度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申报工作采取网上申报和书面申报相结合的方式,书面申报在网络申报完成后打印上报。
        2.申报流程:请拟申报的老师与成果科联系(85211201)获取申报的账号和密码,然后登录广东农业信息网(http://www.gd.agri.gov.cn/),进入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励申报评审系统填写申报书,然后先生成项目申报书,检查填写的内容与格式是否正确,再从网上提交申报书;成果科将通过网络系统审查申报书,并将审查信息反馈给老师,待老师修改并再次提交后,成果科将项目提交至推广奖办公室,同时,老师可以打印纸质版的申报书。
        二、申报材料
        由各老师打印申报书及附件材料一式3份,其中1份是原件,装订成册,书面材料必须与网络申报材料完全一致。同时报送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申报项目简表一式21份。附件材料包括:(1)县级(含县级)以上主管部门的立项任务书;(2)科技成果鉴定证书或验收证书或品种审定证书;(3)推广计划和技术方案;(4)技术推广工作总结;(5)生产应用效益证明。
       三、申报时间
        网络申报时间为:2008年1月5日—2月25日
        纸质材料报送成果科截止时间:2008年2月29日

        联系人:杨艺
        联系电话:85211201

  • 发布时间:
  • 2008-02-24 16:15:2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11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